中國時報【報導蔡琛儀】金曲歌后蔡健雅即將在12月底推出全新專輯《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》,首波單曲〈遺書〉已在全亞洲電台播出,歌詞由蔡健雅與葛大為聯手創作,旋律由她獨立完成;但她上周在臉書爆雷寫上歌詞「平常不過的夜晚,這是我最後一次給自己交代」等字句,讓不知情的歌迷全被她的發文嚇壞,以為她發生什麼事。她下個月發片強碰好友蔡依林(Jolin)、林憶蓮與艾怡良多位金曲歌后,日前在IG預告新歌首播訊息,還意外釣出Jolin留言:「老天爺!!」並附上4顆愛心,蔡健雅則用了表情符號幽默回應。〈遺書〉由第一人稱「我」為出發,歌詞是蔡健雅與自我心靈的一場對話,帶著「如果今晚是我最後一個夜晚,我會有遺憾嗎?」的發問啟程,並在歌曲創作過程找尋到「其實活著就是一件令人喜悅的事情」的答案。蔡健雅3年沒發片,期間她去旅行、學做甜點,輕鬆的日子讓她有足夠時間和經歷觀察身邊的人和物,她近日造訪斯里蘭卡,為新專輯進行拍攝工作。更多新聞報導為孫安佐折磨8個月 孫鵬終於能好好睡覺旗艦店出租 明星夫妻保養品事業退出?張柏芝驚傳生第3胎 孩子的爸爸是?「她」臉蛋媲美周慧敏 中空裝辣秀D奶南極連日暴風雪行程受阻停滯 宥勝站不穩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欣賞韓國瑜 香港大亨點名投資「消失的7天假」有機會回來了他跪求還有考試 3警仍冷血開今日娛樂熱門影音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gman7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